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数计学院王明辉书记到成都上程科技有限公司回访
2023-03-01 10:12  

为深入了解数计学院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情况,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数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明辉228日下午成都上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调研,双方就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现阶段招聘需求、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未来将开展更多合作,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王明辉与上程科技负责人李德龙进一步研究探讨了现阶段就业形势,对接了企业的招聘计划和招聘需求,并就本科生的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指导、毕业生岗位推荐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从而能够更准确地帮助学生找准定位,为本届毕业生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说明:C:\Users\zhuhu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d8f7eee3cb5fcb1485581cccce91d.jpg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