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数计学院邓勇军老师到成都开拓就业市场
2023-03-09 11:42  

2023年3月8日,攀枝花学院数计学院学生科邓勇军老师到四川典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考察,开拓就业市场。公司总经理王成龙亲切接待。

王成龙代表公司首先对邓勇军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将公司2023年面向高校提供的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攀枝花学院加强合作。邓勇军老师随后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和企业当前的状况进一步整合资源,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也希望四川典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能毫无保留的将优势资源和好的模式应用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中。

此次走访,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与四川典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实习岗位30人,就业岗位10人。同时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