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数计学院邓勇军老师到优秀校友企业回访
2023-03-08 11:4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攀枝花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科科长邓勇军老师3月7日到校友企业成都添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关注点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公司与学校在学生培养、学生和老师参与企业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成都添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04级校友唐杰创办,是一家集农业种植、销售、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农业观光旅游服务的企业。红心猕猴桃年260吨(口出新加坡、韩国)国内四川伊藤超市专卖,龙发集团、建发物流集团等公司中秋专属福利,柑橘180吨销售四川市场,种植水稻销售本地粮食局100吨。形成了成熟的生产链和销售链。

此次走访与成都添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达成了每年实习岗位20人,用人指标5人。同时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企业的沟通,加强了校企合作关系,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并就校庆校友回校捐赠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