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数计学院姜承琳前往企业调研走访
2023-04-22 16:32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4月20日下午到上海正象设计事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姜承琳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和学校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拓宽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在公司项目负责人徐强的带领下,进行了实地参观。双方就人才培养、市场需求、合作共建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双方在人才培养、岗位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同时姜承琳也邀请正象公司日后能够参加我校专场校园招聘会。

说明:C:\Users\ASUS\Desktop\mmexport1682669637451.jpg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