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数计学院姜承琳赴鲲鹏人才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2023-05-09 12:02  

为进一步链接企业资源,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推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月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赴鲲鹏人才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四川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陆海兵亲切接待。

说明:图片

姜承琳首先参观了鲲鹏人才基地展厅,了解了基地荣誉资质、建设效益、讯方技术“三循环”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向、实训室建设方案等情况,并对讯方技术搭建的产、研、教、用长效业务进行了解。

说明:图片

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从校外实践合作概况、合作成果、合作培训、定向培养、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可为学生搭建就业的直通车,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让学生可以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尽快融入社会,培养更多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专业性人才。

说明:图片

最后,双方就如何提升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学生对口就业率、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展开了深度交流,在未来,数计学院将继续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搭建优质就业平台。

说明:图片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