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2005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校友施驰返校看望母校老师
2018-11-15 12:05  

本报讯(周建国报导)11月初,正值我校建校35周年华诞之际。11月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校庆的喜庆氛围。校庆期间,广大省内外校友纷纷返校,怀着对母校和恩师的眷恋,重回美丽校园,重温美好时光,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共同见证母校35周年华诞时刻,为母校送上美好的祝福。

11月14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05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校友施驰重返母校,看望我院教师,畅叙情谊、共话发展,施驰校友感慨了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并表示有意愿在科技成果转化、贫困学生资助方面加强与母校的联系。

学生科科长程江珂与校友施驰交流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