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喜讯:四川征兵新闻平台对我院学生进行报道
2022-10-29 20:39  

近日,四川征兵公众号以《有这样的战士守卫边疆,放心了!》为题,对我院参军学生余龙和谢刚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

报道中的余龙为我院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为人谦虚随和、乐观向上、很有进取心。大一时就萌生了参军的想法,学习生活中自律奋进,严于律己,一直将报效国家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动力源泉。时刻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在多项体育竞技中为学院争得荣誉,尤其在男子篮球比赛中大放异彩。

报道中的谢刚为我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大学期间,综合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在校期间,积极参加课内外竞赛,分别获“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中多项创新创业省级奖项;获网页制作大赛和网络技术大赛等多项专业竞赛奖项;获校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部门干部、优秀学员等多种荣誉称号。积极投身专业研究,在校期间公开发表论文两篇,软件著作权一项以及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一项。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