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06级信息安全专业校友——吴超
2022-11-23 11:08  

吴超,男,中共党员,2006级信息安全专业校友,现任华西证券昆明营业部总经理。

一、优秀事迹

在校期间,踊跃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曾加入校园广播站,担任中文主播;曾参加校园主持人大赛,获第三名;学院迎新晚会,曾担任主持工作。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亚光科技,担任销售工作,飞宇数码担任技术指导工作,同时参与社会各类商演活动,担任主持工作。

在校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沟通能力,社交能力,为走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二、寄语

向着目标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见方向,顺风适合行走,逆风更适合飞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党员优秀校友基本信息登记表

   

吴超

   

政治面貌

党员

出生年月日

1985.6

年级及专业

06信息安全

辅导员

刘颖

工作单位

华西证券昆明营业部

职务(职称)

总经理

单位地址

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924

常住地址

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924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