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师资队伍
 专家队伍 
 教授 
 副教授 
 博士及其他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刘冬兵
2022-02-23 16:19  

刘冬兵(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攀枝花市第八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其后备人选

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

攀枝花市优秀共产党员

攀枝花市师德标兵

攀枝花学院教学骨干

攀枝花学院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老师

攀枝花学院十二五荣誉攀大人

攀枝花学院优秀教师

攀枝花学院师德标兵

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毕业于重庆大学计算数学专业,现任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攀枝花学院教学督导。

在《计算数学》、《高等学校计算数学学报》、《数学的实践与认识》等数学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中文核心及EI源刊收录论文30余篇,其研究成果可为微分方程数值解领域提供新的算法支撑。

主持省市级以上科研项目3项,主持教研教改项目5项。出版专著一部,主编教材两部,参编教材一部。

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值计算方法》、《解析几何》等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微分方程数值解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