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院内文件 
 网站搜索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学安排调整的工作部署
2020-02-24 08:20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统一部署的相关要求,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现状,在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本着“不返校,不停学”和减少疫情对教学质量和教学实施的影响原则,现就疫情防控期间(从2020年2月24日起至学生返校之日止)的教学方式进行调整。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依托各级各类在线课程平台、校内网络学习空间等,积极组织开课课程开展27门课程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和达成学习目标。

学院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小组保障教学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按照学校原定开学时间(2020年2月24日),制订好实施方案或细则,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安排。充分利用学校清华在线混合式课程建设成果,也可以选用超星学银在线、中国大学MOOC、智慧树、学堂在线等在线课程平台的相同或相近课程,以及利用超星“一平三端”教学系统上传教学资料(包括PPT、讲义、习题等)或录制速课(PPT+语音)。

学院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科室将积极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若有相关的意见、建议或困难、诉求,应及时向任课教师、辅导员等反映、反馈。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诉求可以直接向教学科或者教学院长反映。

请学院所有师生员工继续发扬防控新冠疫情的精神,遵照实施步骤和要求,众志成城、积极配合、细致落实、共克时艰,共同保障特殊时期的学院教学工作能顺利运行。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