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院内文件 
 网站搜索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开启
2017-09-04 16:09  

本报讯(向政宇报导),今天是9月4日,攀枝花学院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快速反应,于本日晨6时30分正式启动迎新服务点所有工作,2017级辅导员程江珂老师与朱华老师抵达现场指导工作同时与新生积极交流,了解其就学意向。服务点现场负责人由数计学院2017级团委学生会学生主席共同担任。

我院迎新服务点兼具学院特色专业介绍、近年学院发展概况说明、指导并协助到校新生完成报到工作、接待新生及其家属同时应对紧急情况的职能。迎新志愿者分为接待组、检录组、注册统计组、后勤服务组、新闻宣传组共计六个组成部分。各组别相互协作,共同完成迎新任务。据悉,我院2017级招新人数共400余人,居全校第一。同时我院积极创新,全面加深校企合作,首次创设网络工程实验班。另外软件工程作为四川省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招生人数达170余人,居全院第一。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