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院内文件 
 网站搜索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前往成都、泸州、宜宾等地进行招生宣传
2017-07-05 16:30  

   为了做好我院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提升学院生源质量,2017年6月19日至24日,我院由张靖院长领队,并抽调学院骨干教师8名,先后前往泸州、宜宾、成都等地进行招生宣传。

       在招生宣传会现场,张靖院长简单介绍学院的概况后,详细讲解了拟招生专业的特色、培养方式、培养特色、就业去向等。宣讲讲述后,家长和考生们听完后纷纷提出问题,张靖院长和随行老师耐心、详尽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据悉,本年度,我院四个本科专业共向全国投放370个招生指标,其中网络实验班是我院校企合作办学专业首次招生,相信本次招生宣传会有效提升学院影响和生源质量。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