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院内文件 
 网站搜索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深入理解计算机园区网络知识讲座
2018-03-09 11:38  

本报讯(巩晋禹报道)2018年3月7日15时,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我校本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举办了以深入理解计算机园区网络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银河教育中心的优秀讲师龚玉升担任主讲人。数计学院2017网络工程实验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龚玉升老师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结合最新计算机网络技术,全面、深入地向同学们阐述了计算机网络的体系结构、工作原理;并宏观地讲解了典型的计算机体系结构,系统的介绍了基础资源状况——IP地址。随后,龚玉升老师就目前的社会需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未来的就业方向。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疑问,龚玉升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为网络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指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