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院内文件 
 网站搜索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2024年党委中心组第1次学习扩大会暨迎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2-28 19:20 办公室 

2024年2月28日,我院在砺志楼4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委中心组第1次学习扩大会暨迎评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纪委委员、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及全体坐班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明辉主持。

王明辉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王明辉要求广大干部党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今年是治理提升年和落实年的要求,围绕各项迎评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迎评工作成效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林宗兵副院长传达学校关于迎评工作总体部署,安排学院的各项迎评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会议围绕专业评估、课堂教学评价、课程评估、教学成果奖、教学比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毕业论文、授位工作、开学初教学检查、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专业评估,要加强对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梳理和总结,强化专业特色和优势。对于课堂教学评价,要深入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注重学生学习效果考核。在课程评估方面,要注重课程质量和教学效果,推进课程改革和建设。在教学成果奖、教学比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要注重发掘和培养优秀的教学成果和教学人才,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对于毕业论文和授位工作,要加强对学生学术素养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论文质量和授位率。在开学初教学检查方面,要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督和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最后,对于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要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和综合素质培养,加强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靖院长以《新学期新姿态,狠抓落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迎评工作需整体规划,目标导向,突出重点,抓住节点,提高质量。他要求各位干部党员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充分发挥作用;在工作中要团结协作,沟通共享,抓好工作交接,增强合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