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教研室设置 
 教学动态 
 工程认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工程认证>正文
软件工程开展“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课程考核”三位一体研讨会
2022-04-16 13:41  

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毕业要求达成评价、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等要求,软件工程教研室在2022年04月15日下午在砺志楼4楼会议室开展了“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课程考核”三位一体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兰全祥主持,专业建设负责人张靖教授和软件工程专业授课教师参加。

本次研讨主要针对软件工程专业部分课程的毕业要求支撑点、课程目标以及考核方式等方面的设计进行研讨,为本专业后续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奠定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以OBE为教育理念的课程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