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教研室设置 
 教学动态 
 工程认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正文
2022年度数计学院科研工作安排与硕士点申报攻坚动员会
2022-02-25 17:42  

2022.2.21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数计学院科研工作安排与硕士点申报攻坚动员会”,罗学刚副院长主持,院领导张靖、张清学、林宗兵及学院的教授博士、骨干教师出席。

罗学刚对学院去年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了考核结果,肯定了学院老师们去年的科研工作。重点介绍了“电子信息”硕士点建设现状,从硕士学位授权基本条件的师资队伍、骨干教师和科研项目以及到账经费等方面向老师们通报了现有情况和存在的差距。随后,并对科研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要求老师们要明确科研项目需解决的问题且要有解决问题的完整方案。部署了2022年科研工作,以“电子信息”硕士点申报指标要求,规划和建议了多种科研方式,要求老师们要整合资源、组建团队、克服困难,努力申报今年的各类别科研课题,为学院的硕士点建设奠定基础。

张靖院长指出,随着学校的硕士点授权单位成功申报,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硕士点建设。“电子信息”硕士点申报工作关系到我院学科专业的发展、科研水平的提升、教学质量的提高,对我院更高更好地发展至关重要。他要求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在工作中不能有丝毫松懈,围绕学校“钒钛+”和“康养+”服务,打造科研团队,凝聚科研方向,为2022年的学科攻坚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