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教育部ICT基地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学党史强自律 
 党群动态 
 学习园地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04-06 15:26  

为控制党员数量,确保党员质量,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2014年4月6日晚上8:00整在励志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生科科长方青松,部分正式党员,党务负责人及全部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主持人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会议纪律,大会正式开始。各预备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思想方面的转变及工作生活上所存在的不足,并由入党介绍人再次对该预备党员进行介绍,之后党小组负责人向到会人员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情况及建议。经党委会发表意见 同意该预备党员转正后,到会人员对该预备党员提出意见。

随后,有表决权的党员再对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在学生科科长方青松的组织下,所有预备党员再次对自己在生活上所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