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创新创业
 创新专业团队 
 创新创业新闻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新闻>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千锋企业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开课
2019-01-08 11:46  

本报讯(彭欣宇 谭鑫报道)2019年1月7日8:50,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分测楼6A-1举办了千锋企业创新创业训练营。本次训练营由千锋企业老师席阳主讲,数计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首先,席阳为当前计算机技术在时代前沿的重要性进行了概要的讲解,通过举例让同学们从概念上了解了什么是数据库、什么是java技术,并对就业形势与个人专业能力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从根本上出发、从基础上出发,实现产教融合、技术实践、技术创新的三大核心应用;随后席阳以java web为主讲内容向同学们阐释了相关应用技术的实践操作技术。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学员之间相互帮助并讨论,现场反响热烈。

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营给学院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践教育、科研创新平台,其作用在于拓宽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实现了校方、企业、学生三方受益。

训练营现场

训练营现场
千锋企业老师席阳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