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创新创业
 创新专业团队 
 创新创业新闻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新闻>正文
WEB应用专业社团启动社团官方网站建设项目
2017-09-14 08:52  

为了迎接本科审核式评估,让WEB应用专业社团更好地进行延续和成果的展示,充分发挥社团成员的创新创造能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WEB应用专业社团在2017年9月10日星期天晚上19:40在分析测试中心创新实验室7A-3对WEB应用专业团队官方网站进行了需求分析和讨论,同时对近期的工作和问题进行了指导。本次会议由WEB应用专业社团指导教师兰全祥老师主持,专业社团组长刘星、后台开发负责人陈波、前端开发负责人吴振东等人参与了讨论。

会前,兰全祥老师就新学期图书馆图书采购事宜进行了说明,鼓励社团成员多看书、多学习。会上,在兰全祥老师的指导下,社团各成员对社团的官方网站的需求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明确了社团网站的各负责同学。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