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创新创业
 创新专业团队 
 创新创业新闻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新闻>正文
WEB应用专业团队开展“排序算法”交流会
2021-03-23 09:32  

攀枝花学院WEB应用专业团队于2021年3月21日19:40在砺志楼四楼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三次技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兰全祥主持,成员吉克伍且讲解快速排序与归并排序,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IMG_256

会议伊始,20级成员覃子豪进行了点到,紧接着兰老师点评了周报以及周报的新格式要求,并希望成员认真填写下周计划,使周报变成一个自律计划。之后由吉克伍且讲解了快速与归并算法的具体实现。在此基础上兰老师提出了快速排序与归并排序是否是稳定排序,以及快速排序与比较排序,并总结了稳定排序的意义。

IMG_257

最后兰老师对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团队成员积极参与项目,项目组组长要确定项目组成员并尽快开展项目的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