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创新创业
 创新专业团队 
 创新创业新闻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新闻>正文
WEB应用专业团队开展非比较排序算法交流会
2021-03-31 22:36  

攀枝花学院WEB应用专业团队于2021年3月28日19:40在砺志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非比较排序算法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指导老师兰全祥主持,2020级成员张凡主讲,内容为计数、基数、桶排序,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CA956DFBC8BE302FF95FF881C296596D

会议伊始,兰老师对团队的上周周报进行了点评,并就团队成员在周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讨论了Java两个数字进行交换以及Java异常等相关问题。兰老师指出,希望能将周报作为自律计划的一部分,在周报中写明是否完成上周计划内容,若没有完成应写明原因。

B83AEC06AEFF8B0938BEC67BE628B840

紧接着,张凡对三种非比较排序算法(计数排序、基数排序以及桶排序)进行了讲解。讲解过程中,重点描述了三种排序算法的基本思想,通过可视化的动画以及代码让大家理解并熟悉三种排序算法的实现。

最后,兰老师总结了这些非比较排序算法的优缺点以及它们的使用场景,并就桶排序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醒大家可以将桶排序、计数排序以及归并排序进行关联,可以进一步去了解如何设计桶的个数才能使算法更优。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