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首页 | 基地介绍 | 专业特色 | 师资队伍 | 职业规划 | 资格认证 | 招生就业 
ICT新闻  

 
我校合作专业学生参加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2022-02-18 10:12 李森 

2021年12月18日,以“见证青春,智竞明天”为主题的2021年第11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国182所高校,共计31000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届大赛由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目前作为ICT业界极具权威和含金量的数字技术大赛之一。本届比赛分为个人赛和三人团队赛,竞赛内容包括路由交换、大数据、云计算、无线、安全、SDN等ICT技术的相关知识点。此次比赛我校荣获多项奖项,其中由刘彬、李森老师指导的华晟合作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梁朋、吴庆伟、李川取得全国第六名的成绩,荣获本科组团队二等奖。由刘彬、李森老师指导的2019级华晟合同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梁朋在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全国第三名的成绩,获得本届比赛本科组全国一等奖。

我项目部将认真总结本次大赛经验,贯彻实施“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教学模式,把比赛的先进知识和技能融入到教学实践中,全面提升师生的专业技能及竞赛水平。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