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首页 | 基地介绍 | 专业特色 | 师资队伍 | 职业规划 | 资格认证 | 招生就业 
培养模式  

 
培养模式

目标  职业发展能力    
实施  双主线人才培养体系

支撑  双主体办学 共投共建、共育共管、协同育人实现校企深度融合的创新办学机制
一:ICT领域工程实践与应用创新的人才培养体系
    攀枝花学院ICT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在建设具备行业特征、具备技术的可成长性、以应用创新为目标的实验室群基础上,由混编师资团队带领学生以中兴通讯技术及产品为基础,开展工程应用创新与实践创新;学生与教师为工程应用创新的人员主体;企业提供工程应用的技术支持、人员训练支持;以企业为主,进行工程应用创新的市场拓展管理和项目管理;在创新应用和技术服务方面实现自我循环及造血能力并融入到行业的核心体系中。

二:活跃的行业融合教学环境
     以企业群支撑专业发展,实现面向行业的按需培养。通过“企业走进校园、师兄来帮忙、岗位认知实习、通信百科知识竞赛“等等校企融合教学手段,形成“专业发展根植于企业群之上,将教学过程演变为企业群的人才培养过程”局面。
三:S.M.A.R.T睿智职业设计体系
    S.M.A.R.T职业设计体系着重于引导学生主动地,尽早地,准确地进行职业的规划与设计。匹配专业课程体系、任务驱动教学法、职业素质训练等体系,为学生在校期间虚拟地创造在企业中学习与发展的氛围,实现在整个大学期间可以进行自我评估、职业定向、自我教育设计及职业决策,最终有目的、高质量的就业。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