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首页 | 基地介绍 | 专业特色 | 师资队伍 | 职业规划 | 资格认证 | 招生就业 
中兴通讯介绍  

 
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7日晚19:30,我院在学生会堂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数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2023级全体同学出席。典礼由党委书记王明辉主持。

首先王明辉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随后,全体与会师生奏唱国歌。紧接着,院长张靖上台致辞。首先,他向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同学们汇报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实践教学及师资情况。强调了培养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学以致用,只有将学习到的知识发挥出它的作用,才能学有所成。此后,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就业前景及大数据时代赋予数计人的历史使命。

随后,进入表彰环节。表彰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优秀学生,使大一新生深受鼓舞。接下来优秀教师代表刘冬兵上台发言。他以自身学习经历勉励新生要学好专业知识,为参与学术研究。学会将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压力转化为正能量,并以此激励自己奋勇拼搏。

接下来,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周佳慧和新生代表陈正伟发言。他们号召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升适应社会和人际交往的能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独立生活,磨砺坚强的意志品格;通过参加学生会、社团等集体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合作的意识。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王明辉讲话。王明辉书记对开学典礼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也为新生上了一堂爱校教育课,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攀大的历史和三线精神,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做阳光健康美丽攀大人。

学院王明辉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张靖院长致辞

表彰优秀学生

优秀教师代表刘冬兵发言

老生代表周佳慧发言

新生代表陈正伟发言

王明辉书记为学生上爱校教育课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