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首页 | 基地介绍 | 专业特色 | 师资队伍 | 职业规划 | 资格认证 | 招生就业 
工程师认证科目  

 
H3C工程师认证体系

H3C认证培训体系是中国第一家建立国际规范的完整的网络技术认证体系,H3C认证是中国第一个走向国际市场的IT厂商认证,在产品和教材上都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并专注于客户技术和技能的提升,得到了电信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等行业客户和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成为业界有影响的认证品牌之一。

NA认证

H3CNA(H3C Certified Network Assistant,H3C认证网络助理工程师)定位于中小企业网络基本配置操作和设备维护,包括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布线结构;网络连接方法;网络的建构;网络故障的排除;TCP/IP网络的建设;网络布线与网络互连实践;H3C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H3C与ATA公司合作积极参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IT专业课程改革项目", 将H3CNA纳入职业院校IT专业认证课程。

NE认证

H3CNE(H3C Certified Network Engineer,H3C认证网络工程师)认证主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规划、设计、配置与维护,通过H3CNE认证,将证明您对数据通信网络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面向中小型企业的网络通用技术,并具备设计中小企业网络以及使用H3C网络设备实施您的设计的能力。

SE认证

H3CSE Routing & Switching(H3C Certified Senior Engineer for Routing & Switching,H3C认证路由交换网络高级工程师)证书可以证明其持有者掌握了包括路由、交换、组播、VPN、QoS、基本安全特性等部署园区网络所需的全方位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可以胜任大中型复杂网络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TE认证

H3CTE(H3C Certified Troubleshooting Expert,H3C认证网络排错专家)。H3CTE认证不仅将帮助您掌握大中型数据网络中常用网络技术知识和H3C网络产品的性能,还将让您具备熟练操作H3C公司各种网络产品、完成大中型企业网和园区网络各种配置维护操作的能力,并能够进行网络故障的诊断与排除,使网络运行畅通无阻。

IE认证

H3CIE(H3C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H3C认证互联网络专家)是H3C公司在网络技术领域的顶级专家认证,同时H3CIE也不是一个“基于培训的认证”。 H3CIE认证的目标人群是在网络技术领域有长期的实践经验,熟悉网络设备产品和相关技术理论的网络工程技术人员,网络设计者和网络维护者。
获得H3CIE认证,将证明您掌握深厚网络理论知识,拥有丰富的行业或运营网络设计、实施与维护经验,具备对全系列H3C网络产品的深刻理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