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首页 | 基地介绍 | 专业特色 | 师资队伍 | 职业规划 | 资格认证 | 招生就业 
工信部认证体系  

 
工信部认证体系

工信部“信息通信行业”专项技术证书
----职业资格认证

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介绍: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为工信部教考中心)始建于1993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承担中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产业工人网络平台建设等人才培养选拔工作。

“信息通信行业专项技术证书”认证方向主要包括:

(1)LTE移动通信技术方向
考试相关大纲范围及就业方向:以4G全网规划与设计、工程硬件部署、工程软件部署、业务调试、网络维护为主要内容;掌握4G-LT网网络规划与设计,核心网相关网元的基本数据配置及业务配置,无线网相关网元的基本数据配置及业务配置,熟悉常用LTE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掌握常用故障排查使用方法等能力。学员可从事通信网络工程交付、项目管理、网络维护、网络规划与优化等工作。
(2)数据通信技术方向
考试相关大纲范围及就业方向:以数据通信网络基础,局域网的构建与扩展、多局域网路由技术的应用和配置、网络扩展技术及骨干承载网的技术的应用和配置、VPN技术的应用和配置,业务调试、网络维护为主要内容。在数据通信网络设计、数据通信设备制造、数据通信网络运营、数据通信集成等领域,从事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等工作。
(3)WEB前端开发技术方向
考试相关大纲范围及就业方向:掌握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开发必备技能,掌握jQuery框架技术;进一步理解Web前端开发MVC模式,熟悉Bootstrap构建页面显示,熟悉Backbone构建前端MVC结构;了解单页面Web项目开发,熟悉前后端数据交互;熟悉Web前端项目的开发流程、项目架构、开发平台与代码调试,可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等相关工作。

证书优势:
1.符合行业企业岗位发展需要;
2.官网可查询证书编号,可靠性有保障;(证书查询网址:
https://www.miiteec.org.cn/  。选择:证书查询-人才数据库查询-选专项技术证书。)
3.就业选择性更多(将同时进入工信部教考中心和华晟经世人才数据库,为获得证书学员提供更多就业选择)
4.获得中级证书以上的学员,将在毕业半年以内免费获得一次职业辅导及职业规划;获得高级证书的学员,将由华晟经世免费提供十家就业单位供选择,其中优质单位不少于3家。

授权书

荣誉证书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