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首页 | 基地介绍 | 专业特色 | 师资队伍 | 职业规划 | 资格认证 |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ICT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专业介绍  

网络工程专业为中兴通讯与攀枝花学院合作办学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将细分为通信工程方向和移动互联方向,细分专业性将更好的让学生了解和理解自己所选专业,在学业初始阶段就了解专业本质,并在教学过程中引入适应企业人才需求的课程培养体系、企业优秀工程师到校授课、开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及就业竞争力的职业素质培养课程、建设有数千万元的通信行业最新前沿技术方向实验室,全面提高加强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立足于区域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对接、5大方向职业资格证书选考,提升就业竞争力。

网络工程(通信工程方向)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以网络通信技术为基础,在电信、互联网、行业信息化等各个领域从事通信系统及网络的产品研发、工程交付、运营维护、网规网优、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工程素质、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宽广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网络工程(移动互联方向)本科

培养目标:本方向培养具有良好的软件开发及移动互联行业职业道德以及扎实软件基础理论软件工程开发和较强工程实践能力的实用型软件工程技术管理人才。本专业要求能够运用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技术工具从事软件分析、设计、开发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和市场开拓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胜任软件研发软件项目管理系统服务等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