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首页 | 基地介绍 | 专业特色 | 师资队伍 | 职业规划 | 资格认证 | 招生就业 
ICT新闻  

 
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攀枝花学院校内选拔赛
2022-04-26 21:32  

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和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以利于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4月25日中午1点到6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攀枝花学院校内选拔赛在学校产教融合大楼806教室举行,由ICT产教融合基地承办。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为参加四川省2022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做准备。本次校内选拔赛共有软件设计与开发、物联网应用、微课等3种类别共87件作品,共计236名学生参赛。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作品特点进行演示和讲解,评委老师结合作品进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木马、高山流水等14个队伍从本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分获校赛一、二、三等奖(见附件1所示);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以下为比赛现场图。

附件【附件:获奖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